还地桥能坐上301路公交了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黄石市301路微循环公交延伸至还地桥下畈村,方便了该镇下畈村数千群众的出行。

还地桥镇下畈村与铁山区毗邻,两地群众交往频繁。不过,因地域行政限制,两地群众来回乘车并不方便。当地群众反映,“从铁山到还地桥下畈村,回家大多乘坐黑车,上车要10元钱,过年过节涨到20元甚至50元,且不按点发车,不方便。”

今年,经积极向上争取与协调,在铁山区建设局和黄石市公交集团的支持下,通过对相关运营线路、沿途站点、营运模式等细节进行调查研究,最终确定了铁山微循环公交线路与还地桥镇下畈村的营运方案。

“我们村有村民2100多人,301路公交车的开通,确实方便了两地百姓。”下畈村村干部介绍说,延长后的301线路,增加了季家塘湾、下畈村委会等多个站点,全长17.5公里,实行双向对开,给周边群众提供了交通便利。

据了解,301路微循环公交首班车定在每天早上的6点半,末班车定在18点30分,线路起点位于铁山区的上邹村,途经铁山公安局、鹿獐山客运站、铁山区政府、张之洞广场、木栏社区等,终点站设在下畈村,票价是全程一票制2元。

来源:今日大冶

责编:江楠

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