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8日 星期六 农历十一月初二

高新区党工委 摄 | 实力大冶

  • 12月7日,2018年市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就做好当前雨雪天气防范应对工作,会议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和气象预警信息,及早部署,落实各项预防措施,全面做好低温雨雪天气应对准备工作;就做好我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充分认清当前我市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牢固树立红线意识,保持高度警觉,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严把安全关,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强化措施,要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职责担当,严格落实“一票否决”和“双约谈”问责机制,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2点23分,嫦娥四号月球探测器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据了解,四号探测器将继续嫦娥三号已完成的探索任务,更深层次更加全面地科学探测月球地质、资源等方面的信息,实现首次月球背面软着陆和巡视勘察。


  • 国家卫生健康委日前召开新闻发布会称,从2017年国家开展健康扶贫工作以来,已分类救治建档立卡贫困患者1057.7万人,救治比例达97.6%。


  • 7日商务部有关负责人介绍,跨境电商零售进口商品按个人自用进境物品监管,不执行首次进口许可批件、注册或备案要求。由跨境电商企业承担商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跨境电商平台须在境内办理工商登记、履行先行赔付责任。


  • 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7日发布通知,“三品一械”广告不得含有表示功效、安全性的断言或保证等内容,不得使用广告代言人做推荐、证明。其表现形式和宣传效果不得对公众造成误导。


  • 网络游戏道德委员会于近期成立,并对首批20款存在道德风险的网络游戏进行了评议。经研究,主管部门对11款游戏责成相关出版运营单位认真修改;对9款游戏作出不予批准的决定。


来源:大冶新闻 新华社

责编:江楠

编审:吴海燕 陈雯君

总编审:程霞 卫文军

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