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长春督办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云上大冶报道(记者:龚雪波)近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胡长春到高新区督办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美吉特商场,胡长春详细了解消防设施配备及人员培训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指导,配齐消防、安保等设备。

在团垴客运站,胡长春现场查看车辆每日进出站登记记录,询问车辆例行安全检查操作过程,强调切不可疏忽大意,要严格把关、源头管理,确保乘客生命安全。

在艾博科技、华夏铝材,胡长春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安全生产防范措施,要求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排查安全隐患、强化安全保障,坚定不移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胡长春要求,高新区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压实责任,全面排查隐患,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确保省运会开幕式顺利举行,保障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国庆节。要完善好“四类组织”、“八大平台”运行机制,发挥其在平安建设上的作用,属地发动、群众主动、部门联动,实现群防群治,确保高新区平安稳定。


来源:大冶新闻

责编:江楠

编审:柯少杰 黄进

总编审:程霞 卫文军

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