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体育+”招商引资洽谈会在黄石举行 还地桥镇成功签约文体项目

10月9日,湖北“体育+”招商引资洽谈会在黄石举行,大会由省体育局副局长章进主持,黄石市委书记、市长董卫民致欢迎词,省体育局书记、局长胡功民介绍了我省体育项目投资政策并作重要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刘仲初代表省政府作了重要讲话,各地市州书记、市长和体育局长作了项目介绍和项目推介。经过认真讨论和洽谈,还地桥镇人民政府与广州百凯城镇投资公司正式签约。

据了解,还地桥镇百凯文体中心建设内容包括文体综合楼、游泳馆、体育馆、体操馆、影剧院等。其特点是占地面积广,综合性体育项目多、配套设施齐全。预计占地面积约50亩,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

百凯文体中心项目是由大冶市文体新广局引荐,由还地桥人民政府经过招商引资的方式引进,项目建成后可为周边居民提供丰富的休闲健身场所,满足群众多样化的消费需求,对刺激消费、拉动经济增长发挥积极作用。它的成功签约标志着一个宏大的镇级体育中心将在荆楚大地拔地而起,标志着乡村人民走向幸福健康,同时也为建设黄石敞开西大门对接大武汉的桥头堡,打造黄石西部卫星城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今日大冶

责编:於婷婷

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