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市重点工程和项目建设情况

云上大冶报道(记者:董行)10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会金,副主任胡国兴、熊志红、贺祖望、黄开望、柯青松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视察全市重点工程和项目建设情况。副市长张林陪同视察。

刘会金一行先后来到大林山小学、华力科技高性能铝合金部件、足球公园、高铁南路、尹家湖环湖西南岸绿化景观、东风路西延等工程项目建设现场,实地了解各工程项目的建设进度及有关情况。

据了解,2018年全市重点工程共计80个,其中续建工程43个,新增工程37个;目前已开工建设61个,其余19个正在办理前期手续。项目建设方面,全市已开工项目75个,完成全年任务的91.46%,已投产项目47个,完成全年任务的58.75%。

刘会金对全市重点工程和项目建设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推进相关工作开展,他要求,各部门单位要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安排部署,统筹协调、科学安排,高标准、高效率的服务好工程建设,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在工程项目建设中,工期同步的责任单位要乘势而上,一鼓作气,扎实推进,确保任务按期完成,进展滞后的的部门要认真分析原因,不等不靠,全力以赴赶进度;要严格要求施工单位,保质保量,监理单位要严格督促工程项目按照图纸施工,坚决杜绝质量安全事故发生;市政府要加大跟踪督办力度,对工作长期滞后的要挂牌督办。


来源:大冶新闻

责编: 江楠

编审:柯少杰 黄进

总编审:程霞 卫文军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