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刚检查全省国土绿化和生态修复现场会筹备情况

云上大冶报道(记者:龚雪波)10月14日,市长王刚检查全省国土绿化和生态修复现场会筹备情况。

按照现场会观摩路线,王刚实地查看殷祖镇塘下村、刘仁八镇东山村和大董村精准灭荒及生态修复现场。每到一处,王刚都详细了解现场准备、沿途环境和道路交通、安保等筹备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王刚指出,全省国土绿化和生态修复现场会即将在冶召开,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此次现场会作为展示我市国土绿化和生态修复工作成果以及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重要机会,不断提升大冶的美誉度。

王刚要求,要强化大局意识,加强城市建设管理、环境综合整治提升,确保城市整洁、道路畅通、安全有序,打造良好的参展、观展环境,让与会嘉宾充分感受到大冶的友好和热情;要查漏补缺,对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抓紧调整完善;要进一步加强部门协调、细化完善工作方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全力以赴确保现场会顺利、圆满成功。

市领导胡长春、汪涛、汪昭焱、张林一同检查。


来源:大冶新闻

责编: 江楠

编审:柯少杰 黄进

总编审:程霞 卫文军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