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金秋时节 夕阳无限”2018 重阳节文体展演活动

云上大冶报道(记者:曹鹏 | 见习记者:李雅维)为喜迎重阳节,10月13日,由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举办的“金秋时节 夕阳无限”2018 重阳节文体展演活动在北门剧院隆重举行。黄石市副市长、大冶市委书记李修武、市长王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江龙平、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汪涛现场观看演出。

下午2点半,北门剧院人潮涌动,座无虚席。演出在合唱《祝福祖国》《夕阳红》的乐曲声中拉开序幕。紧接着,活力四射的抖空竹杂艺表演,美轮美奂的舞蹈《绣娘》,柔中带刚的太极拳表演,优雅时尚的服装走秀,展示了老年人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生活态度。荒诞小品《七品官断案》告诫年轻人要孝老敬亲,促进家庭和睦美满,诙谐幽默的表演引发了观众阵阵喝彩。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观众 柯贵善:很多节目非常精彩,非常活跃,具有意义,让我们老年人增添了快乐,增添了一种生活的理念。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将发扬传统美德和全民健身活动紧密结合,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健康向上的老年文体活动,让全市参与健身的老年人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 黄治席:举行这个活动提供一个平台,为老年人健康、长寿、快乐,同时促进家庭和睦,更好的是社会和谐,家庭幸福。


来源:大冶新闻

责编: 江楠

编审:柯少杰 黄进

总编审:程霞 卫文军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