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组织驻冶黄石市政协委员视察全市精准扶贫工作

云上大冶报道(记者 曹鹏)12月1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纪春明、副主席肖素珍、胡劲松率部分驻冶黄石市政协委员,视察全市精准扶贫工作。副市长汪昭焱陪同视察。

纪春明一行先后考察了殷祖镇朱铺村产业扶贫和文化扶贫项目、继堂村产业扶贫项目、刘仁八镇龙凤山景区玻璃桥项目,听取市扶贫办有关我市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情况汇报。与会政协委员们围绕我市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积极建言,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2016年底,我市17658名贫困人口、67个贫困村全部实现脱贫出列。2017年以来,经过4次动态调整,全市建档立卡贫困对象已脱贫8381户、16842人,未脱贫88户、242人。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纪春明充分肯定我市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认真总结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大力宣传推介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要攻克重点难点,全面摸清缺乏产业支撑的重点村、难点村,加大扶持力度,帮助解决发展难题。要采取多种方式,推进扶贫政策宣传全覆盖。要创新服务方式方法,提高服务水平,积极解决贫困户的实际困难。驻冶政协委员要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当好党的政策宣传员、党和人民群众的联络员、党的政策落实战斗员,为开创我市精准扶贫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

来源丨大冶新闻

编审丨柯少杰 黄进

总编审丨程霞 卫文军

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