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等七部门联合开展 2018年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云上大冶报道(记者 余霄)12月12日,市商务、质监、公安等7部门联合开展2018年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查处违规成品油交易行为。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对路上无证无牌的非法改装运输成品油的流动车辆进行筛查,对未获得交通运输等相关部门许可,未持有《危险物品道路运输证》的流动销售成品油和非法运输危险物品的流动车辆,一律予以取缔。

当天上午11时52分,在锦冶线还地桥镇松山村段,执法人员发现了一辆牌照为鄂B30988的成品油运输车辆,正在路边向经过的货车贩卖成品油,执法人员依规对非法运输车辆予以扣押处理。

市商务局副局长柯敏:你这种行为首先是没取得危化品运输许可证,再一个你这种私自加油的行为涉及违法。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商务部门会同安监、公安、工商、交通等多部门开展成品油市场整治联合执法行动15次,先后取缔非法加油点12家,查处整顿流动加油车13台,拆除非法加油机25台,移交公安部门依法治安拘留违法者4人,有效地整顿了我市成品油市场流通经营秩序。

市商务局副局长 柯敏:下一步我们讲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坚决依法打击扰乱成品油市场秩序和存在安全隐患的非法流动加油等行为,维护全市成品油市场安全稳定!

来源丨大冶新闻

编审丨柯少杰 黄进

总编审丨程霞 卫文军

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