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开展“税宣进校园 税法入童心”青少年普法活动

云上大冶报道(记者 张伟)12月11日,市税务局联合滨湖学校开展“税宣进校园, 税法入童心”活动。

下午两点,在滨湖学校教室,市税务局的普法人员们用活泼美观的教学课件,播放富有童趣的视频,为学生们上了“税法第一课”。

普法人员:“税”指的是国家向企业或集体、个人征收的货币或实物...

随后,学生们佩戴“小小税收宣传员”袖章到劲牌公司、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进行参观,现场体验办税流程。活动让学生们对税收的本质、来源及作用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学生 陈燕:以后我(消费时)一定要向厂家要发票,做个积极的纳税人。

下一步,市税务部门将继续通过挑选优秀员工上税法课、邀请学生到税务大厅现场体验电子纳税等方式,使税法“种子”扎根于青少年心中。

市税务局 王桂香:引导中小学生从小树立良好的消费意识,树立诚信纳税的良好意识。

来源丨大冶新闻

编审丨柯少杰 黄进

总编审丨程霞 卫文军

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