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多举措支持民营企业发展

云上大冶报道(记者  龚雪波)12月12日,市长王刚率队调研我市民营企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江龙平,副市长肖绪华一同调研。

王刚一行首先前往冯家山硅纤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经营销售等情况,认真询问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并实地调研铝型材综合产业园区规划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冯家山硅纤公司、宏泰铝业、东贝集团、迪峰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就企业融资问题,与驻冶金融机构进行了现场沟通交流。

各驻冶金融机构负责人表示,坚决落实上级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加强对民营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多举措破解民营企业融资难问题,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王刚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经济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营企业是我市经济发展的强力支撑,民营企业发展无小事,服务民营企业速度要快、力度要大、措施要实。要认真梳理落实好中央、省、市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政策,积极主动对接服务,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切实解决民营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要成立铝型材行业服务专班,科学规划铝型材综合产业园区布局,做大做强铝型材特色产业。金融机构要降低融资门槛,切实做好“甘霖贷”等项目,深化银企有效对接,缓解企业发展压力。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机遇、克难奋进,同舟共济,不断开创我市民营经济发展新局面。

来源丨大冶新闻

编审丨柯少杰 黄进

总编审丨程霞 卫文军

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