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街办:确保高质量完成经济普查任务

云上大冶报道(记者 张伟 见习记者 程细锋)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中,金湖街办精心谋划,多措并举,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经济普查任务。

为了完成入户登记工作,金湖街办选聘了105名经济普查员进行普查工作,对全区法人和产业单位分区域进行拉网式核查。

普查员 刘方:陈老板你好,我们是马叫社区的经济普查员,现在到你们单位开展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要了解一下你们单位的基本信息,麻烦你帮我们把这个表填写一下。

据了解,金湖街办“四经普”工作中共有825家法人及产业单位、31家个体单位。为了全面把脉经济社会发展水平,金湖街办在人员落实、制度安排、经费保障上下足功夫,确保经济普查录入数据的完整精确。

金湖街办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 王洪伟:在全处48个普查区实行两天一碰头,普查办三天例会制度,严守工作纪律。针对普查中产生的问题及时查漏补遗,克服困难,紧扣时间节点,确保普查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丨大冶新闻

责编丨郑琦 董行

编审丨吴海燕

总编审丨程霞 卫文军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