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刚到汉龙汽车公司调研强调全力推进汉龙汽车项目建设

云上大冶报道(记者 龚雪波)1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市长王刚在汉龙汽车公司调研时强调,要发扬“汉龙无小事”精神,加大服务力度,全力推进汉龙汽车项目建设。



汉龙公司负责人、汉龙汽车项目指挥部汇报了生产运行及项目进展情况。2018年,汉龙公司T800车型投产,成为集团公司全国重要生产基地。轮毂项目顺利投产,发动机项目进入试产,并积极调整进入国6试验。东岳220KV变电站、污水处理厂二期等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均已建成,即将投入运营。高管专家公寓楼和人才接待中心正在按既定计划快速推进,千亿新能源汽车产业城建设已全面成型。



王刚对汉龙公司的发展表示肯定,他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汉龙千亿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建设,把2019年的首次专题调研安排在汉龙公司,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汉龙公司的关心支持。


王刚强调,2019年是汉龙公司的攻坚之年,需要全市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要清醒认识到汉龙项目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一如既往地发扬“汉龙无小事”精神,进一步加大服务汉龙的力度,紧盯目标,自我加压,全力推进汉龙汽车项目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开望一同调研。


来源丨大冶新闻

责编丨郑琦 董行

编审丨吴海燕

总编审丨程霞 卫文军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