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乡镇“四经普”工作顺利推进

云上大冶报道(记者 张伟  见习记者 卢异光)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中,灵乡镇严格对标普查制度,创新普查方式,确保普查对象不重不漏,普查数据准确。

近日,在灵乡镇佳佳慧生活超市,普查员吴龙林正在开展入户普查工作。在普查员耐心细致的讲解下,该超市的相关信息顺利采集完毕。

超市主管 王灵乡:经济普查小组来调查,觉得他们工作态度都蛮好的,这个经济普查都蛮重要的,我们作为市民的话应该积极配合。

像吴龙林这样的普查员,灵乡镇共有73名,他们每天穿梭于大街小巷,确保普查工作保质保量,不重不漏。据了解,灵乡镇“四经普”工作中共有678家法人及产业单位、1608家个体单位,较“三经普”分别增长了51%与24.84%。

灵乡镇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 吴映波:下一步,我镇将着重加强“两员”业务水平培训,规范入户流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每天通报入户进度,每两天召开普查碰头会,每周向市汇报进度,确保3月前完成所有普查入户工作,确保普查数据精准。

来源丨大冶新闻

责编丨郑琦 董行

编审丨吴海燕

总编审丨程霞 卫文军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