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主角” 雨“客串”

云上大冶报道(记者刘娟)上周的大冶街头,明晃晃的太阳照得人睁不开眼睛,明显感觉到薄外套已经穿不住了。

很多人都在关心,4月过半了,冶城会一直这么热下去吗?快要入夏了吗?其实,入夏不入夏,最高气温说了不算,得看平均气温,连续5天平均气温将超过22℃,才算是进入气象学意义上的夏天,冶城一般入夏时间几乎在5月份。

不过,原以为春天快要接近尾声了,准备把夏天的衣服提前备好,没想到昨天的气温有点低,穿一件短T外加一件外套居然有点冷。

随着暖湿气流的变化,今天冶城的云量会多起来,最高气温有上升,明天晴天,气温会上升至30℃。据市气象局预测,预计我市本周前期有一次弱降雨过程,其它时间以晴好天气为主。具体预报如下:今天阴天间多云有短时小雨,周三多云到晴天,周四至周六晴天到多云,周日多云转阵雨,下周一阴天有小到中雨。气温今天19—27℃,周三至周六20—32℃,周日22—30℃,下周一17—24℃。


来源丨今日大冶

责编丨郑琦

总编审丨程霞 卫文军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