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军深入一线慰问“生命的守护者”

云上大冶报道(记者 曹鹏)8月19日是第二个“中国医师节”。上午,市长周军前往市中医院、妇幼保健院、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一线医生代表,向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副市长王晓燕、阿岩·达吾来提参加慰问。

周军一行首先来到市中医院,与熊建国、王文俊两位医师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家庭情况。周军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大冶医疗卫生事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希望他们安心工作,积极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同时希望中医院要用心、用情对待这些优秀医疗人才,主动关心、关怀他们,为医务工作者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在市妇幼保健院,周军看望慰问了妇产科医生占元贵,并与该科室医生一一握手,对她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慰问期间,周军还详细了解了该院医疗体系建设和新院区建设情况,要求相关单位要紧扣时间节点,加快新院区建设进度;要长远谋划布局,加强医疗人才培养,加大对优秀人才的宣传力度,不断完善激励机制,鼓励广大医务工作者争先创优,提高医师业务水平。

在市人民医院,周军看望慰问了袁念芳和张克勇。张克勇是该院骨科骨干医生,近期由于工作过度劳累而病倒住院。周军关切地询问张克勇的病情,对他不辞辛苦、坚守岗位的医德仁心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并嘱咐他安心养病,争取早日恢复健康。周军要求,市人民医院要积极倾听医师们的建议和想法,时刻关心关注他们的身心健康;同时鼓励广大医务工作者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积极为人民群众健康谋福祉,为全市医疗健康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责编丨邹红春 罗仲楷

编审丨祝望林 王丽霞

总编审丨余伟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作者:大冶市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