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融媒体中心为小惠茜捐款

云上大冶报道(记者 程细锋  张伟)地中海贫血症患儿陈惠茜苦战病魔8年的事迹经过市融媒体中心各媒体平台宣传报道,在全市引起了极大关注,10月17日,市融媒体中心党委在该中心发起爱心捐款,帮助小惠茜早日战胜病魔。

在当天上午的活动仪式上, 市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倡议书,号召全体员工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份爱心,帮助小惠茜筹集医疗费用早日接受手术治疗。仪式现场,大家依次走向捐款箱,你五十我一百,将自己的爱心放入箱中。

市融媒体中心 王召:今天给小惠茜小朋友进行捐款,虽然钱不是很多,但也是一份心意,希望小惠茜小朋友能够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当天下午,市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来到金湖街道程湾村陈家湾,在市扶贫办、金湖街道负责人的见证下将该中心筹得的7300元爱心款交到了陈惠茜的父亲陈迪卫手中。

市融媒体中心副主任 冯一波:今天我把大家的一点心意带过来。人间自有真情在,自己信心要足。

陈惠茜的爷爷:要没党,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孩子没救。

该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后续将继续关注、跟进小惠茜的治疗与成长,以不忘初心和奉献爱心为建设美丽大冶贡献一份媒体人的力量。

市融媒体中心副主任 冯一波:这体现了我们所有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的一种历练,小城大爱,大爱无疆,只要我们每个人都奉献出一点爱,大冶终将会变为美丽的大冶,幸福的大冶。

责编丨朱树松 江    楠

编审丨王丽霞 陈雯君

总编审丨余伟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作者:大冶市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