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研学

云上大冶报道(记者 周雨婷 通讯员 陈丽明)近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研学,邀请武汉科技大学博士研究生导师顾杰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

顾杰教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从历史的维度、理论的高度和实践的角度,深刻解读了为什么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如何抓好主题教育。辅导报告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也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随后,该局主要负责人围绕落实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个总要求,带头作交流发言,并要求市场监管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教育,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践行市场监管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果。要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认识、把握、检视、考量市场监管工作,牢牢守住“四大安全”监管的底线,在强化市场监管上、满足人民期待上、克难攻坚上担使命,努力营造宽松便捷的商事环境、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安全放心的质量环境,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编丨江楠

值班总监丨曹俊

值班总编丨程霞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作者:大冶市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