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持续开展创卫活动

云上大冶报道(记者 刘娟 通讯员 罗倩)为了更好地迎接创卫检查,并积极营造一个更加干净、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我市部分社区持续开展创卫活动。

10月16日、17日,长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队组织包保单位及各小区物业开展创卫常态化工作。

本次巡查以车辆乱摆放、绿化带垃圾、杂物乱堆放、卫生死角等为工作重点,对于在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向物业公司落实整治要求,对于零星小区的情况及时与保洁商定解决方案。社区工作人员、包保单位按各自网格对辖区各小区逐个走访巡查,将发现的环境卫生问题逐一拍照记录,同时在巡查过程中,认真向周边居民大力宣传环境保护,社区通过每日巡查的方式加强辖区环境卫生的检查力度。

17日,下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队组织包保单位、网格员、志愿者、社区治安队约22余人继续开展“文明实践展.形象助力创卫争先锋”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沿路清理清扫路面垃圾杂物,清理花坛里的烟头及白色垃圾,清理房前屋后垃圾杂物,清理路边排水沟杂物,清理辖区内存在的卫生死角。

责编丨江楠

值班总监丨刘钊

值班总编丨程霞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作者:大冶市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