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送来1000件防护服

云上大冶报道(记者 张蕾)2月28日下午,春雨绵绵,20箱从江苏发出的防护服抵达我市人民医院隔离区,助力一线医护人员更好地投入到战“疫”中。

当前,“白衣天使”们正日夜奋战在疫情一线,但随着疫情防控的深入,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消耗增多,需求缺口大。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得知这一情况,江苏省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通过多方募集到20箱1000件防护服捐赠给我市人民医院,总价值13万元。

捐赠现场,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冯定柏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代表医院接受了捐赠物资,并向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表达衷心感谢。冯定柏说:“江苏不仅给我们送来了优秀的人员、一流的技术,还在紧要关头,给我们送来紧缺的物资,这批防护服解决了医院的燃眉之急,我们会尽快将防护服分发到相关科室的一线医务人员手中。”

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仲崇俊表示,作为一名医生深知一件“好战衣”的重要性,防护服作为医护人员最重要的防护装备,也是目前最紧缺的。经过连续多日的战斗,医护人员身体疲惫,抵抗力下降,这些防护服能为他们救治生命保驾护航。

责编丨刘琪

值班总监丨万紫

值班总编丨冯一波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作者:大冶市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