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不吃饭被家长训斥 熊孩子竟然玩起失踪

不懂事、调皮的小孩,常被大家称之为“熊孩子”。9月22日,茗山乡有一位熊孩子失踪了,茗山派出所的民警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寻找,终于找到了这位熊孩子。

9月22日22时50分,茗山派出所接均畈村陈冠英湾居民陈女士的报警称,其侄女晓晴(化名)于当日18时许到报案时一直未回家。

接警后该所治安警务中队副中队长刘朝晖带领队员迅速出警。到达该湾后,刘朝晖向孩子的奶奶询问事情经过。后经了解得知,晓晴当天一天都没有吃饭,晚饭时奶奶对晓晴说了一句:“再不吃饭我就打你。”没想到晓晴趁大人不注意离开了家,直到警方调查时已经过去了4个多小时了,整个湾子都找遍了,还是没找到人。

了解情况之后,刘朝晖带队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寻找,终于在该湾一处厕所里找到了在该处躲藏的晓晴。

警方提醒,家长们平时要注意与孩子的沟通方式,好好教育孩子,当孩子离家出走的时候,要第一时间报警,争取时间取得小孩线索,以免错过最佳寻找时间。

来源 | 今日大冶

记者 | 李文娟 通讯员 | 陈宇

责编 | 罗仲楷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