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落在出租车上 民警调监控寻踪迹

10月8日上午9时,家住铁山的罗先生在东风路派出所副中队长柯彬的陪同下,从皮先生手中接过妻子前天遗失在出租车里的手机,并对柯彬不遗余力的帮助和快速有效的办事效率表示感谢。

原来,10月6日下午5时30分,罗先生的妻子易女士乘出租车在观山路教育局附近下车。走了两步之后,易女士一摸口袋,发现自己的手机不在身上,才想起一定是刚才付钱时随手将手机放在出租车后座位上。易女士立即回头去找刚才那辆出租,发现车早已不知去向,由于上车时没有留意车牌号码,易女士根本不知道刚才乘坐的是哪一辆出租车。

易女士没有其他办法,想到出租车停靠地离东风路派出所不远,便急匆匆跑向派出所报警求助。正在吃晚饭的值班民警柯彬接到报警后,立即放下碗筷,投入到警情当中。根据易女士的描述,柯彬安排视频组成员调取了易女士下车路段的监控录像进行查看,经过前后多方位对比,很快锁定了易女士乘坐的出租车。民警立即与该司机取得了联系,遗憾的是,司机称没有见到手机,但柯彬并未气馁,他一面沿着该出租车所走路线继续查看附近监控录像,一面与易女士保持联系,以获取更多线索。在监控画面中,柯彬留意到易女士下车后,有一家人紧跟着上了该出租车。“会不会是他们捡到了手机?”柯彬寻思着。于是他迅速将视频影像放大,清晰地看见前排坐着的一位身穿粉色T恤的男子,后柯彬利用移动警务终端手机的搜索功能迅速查询到该男子的身份信息。柯彬与该男子(大冶市民皮某)取得联系后,皮某于8日上午将手机送到了东风路派出所。

责编:於婷婷

编审:吴海燕 陈雯君

总编审:程霞 卫文军

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