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遗落急哭高中生 民警多方查找助其顺利返校

“警察同志,我的行李箱落在出租车上了,请帮帮我!”10月4日下午3时许,高中生小江气喘吁吁地跑进了东风路派出所接警大厅。

小江说,她在墈头附近搭乘一辆出租车到大冶五中,一到目的地,她便下车拿行李箱。还未来得及打开后备箱盖儿,出租车却扬长而去了,小江急忙追赶出租车,可许久也不见司机停下车来。行李箱里放着学习资料、一些随身衣物和生活费,因为没记住车牌号,小江手足无措,遂赶紧到派出所求助。

接警后,值班民警根据小江提供的线索,对比时间,安排视频组成员黄明省调取小江下车路段附近监控查看,从监控画面中可以清晰地看到该出租车车牌号以及其所属公司,黄明省立刻将查询到的情况反映给值班民警,民警通过警务平台却没有查到司机的联系方式。见苦无结果,小江着急地啼哭起来。

恰巧,教导员朱祥伟经过,发现了啼哭的小江。在了解到小江的情况后,朱祥伟立即联系该出租车所属公司,该公司将情况核实后,立即联系该出租车司机。功夫不负有心人,民警最终找到了装载小江遗落行李箱的出租车司机。经过询问了解,出租车司机称当时车上音乐声太大未听见小江的呼喊,自己也大意并未发现车后备箱有一个遗落的行李箱,还是接到民警电话后查看才发现。

随后,该驾驶员亲自将行李箱送到了派出所,小江领回了自己的行李箱并连声感谢。经查看,小江确认这个行李箱就是自己的,箱子里的物品完好无缺。“真的太感谢你们警察了!”行李箱失而复得,小李激动地连声向民警致谢。

责编:於婷婷

编审:吴海燕 陈雯君

总编审:程霞 卫文军

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