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回应群众呼声 12、13路公交今起增加车次

云上大冶报道(记者 余霄)6月5日,市委书记王刚前往市政务服务与大数据管理局调研时,办事群众纷纷向他反映:12路和13路公交车次少,来政务服务大厅办事不方便。王书记当场要求相关部门积极回应群众呼声,了解实情解决问题。6月11日,记者从市公汽公司了解到,今日起我市12、13路公交车开始增加运营车次、缩短发车时间。


一大早,家住城南的金炜英乘坐12路公交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上班,作为老乘客,这次她有着不同以往的感受。

金炜英:经过调整之后我觉得情况好多了,一般等五六分钟就能坐到公交车,而且上去都有空座,比较方便。

据市公汽公司负责人介绍,为了回应群众呼声,他们深入一线跟车调查,发现市政务服务中心单位、部门众多,以往12、13路的车次安排已不能满足需求。因此,市公汽公司研究决定对这两路公交进行调整,增加车次,缩短发车间距。


市公汽公司副经理 皮卫兵:12路的发班时间由以前的8分钟调整至6分钟,13路由以前的10分钟调整至8分钟,12路从210趟增加到230趟,13路从72趟增加到84趟,我们下一步将根据着两条线路的实际运营情况和客流量会做出及时的调整。

公交车增加车次也极大方便了来这里办事的群众,据市民反映,今天公交比以往来的“勤”了,也不那么挤了,乘车体验和以往相比大不一样。

市民 李丹:就我感觉的话比以前方便多了,我现在等几分钟就能等到车了,上车也没有原来那么拥挤,比较方便。


责编丨李珍

编审丨王丽霞  邹红春

总编审丨程霞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作者:大冶市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