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业未完成逃学民警线下联动线上寻回

    

云上大冶报道(记者 李文娟 通讯员 陈利华)10日10时许,金山店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报警称,“我儿子学校的老师打电话来说,儿子没有到校上课,现在下落不明。”接警后,金山店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民警赶赴现场。

经初步了解,今年10岁的小柯是金山店镇小学四年级的学生,当天早晨背着书包离家,小柯的父母以为他照常上学去了。未料,没过一会儿,学校老师打来电话称,小柯并没有到校上课。

民警一边在镇区范围内寻找,一边调取监控视频并发布网上协查。查寻未果后,民警随即利用金山店镇政法微信群等工作群发布求助通告。

当晚6时许,工作群内一村干部发现一名疑似小柯的少年,民警闻讯赶到现场确认该少年便是小柯。

经了解,小柯前一天晚上因贪玩没有完成家庭作业,害怕上学会被老师责罚便没有去学校,转而在外面“溜达”。民警在对小柯进行安全教育后将他安全送回家中。


责编丨李珍

主编丨刘钊

值班总编丨冯一波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作者:大冶市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