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胜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云上大冶报道(记者 黄婕)11月17日,黄石市委常委、大冶市委书记郝胜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杂交水稻援外与世界粮食安全”国际论坛上的致辞精神、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们的回信精神以及视察军委联合作战指挥中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11月10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 《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央巡视工作总结报告》《十二届省委巡视规划(2022-2027年)》《湖北省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办法》及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二届省委第一轮巡视集中反馈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建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生态建设的重要论述及全省政治生态分析研判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听取我市贯彻落实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向“杂交水稻援外与世界粮食安全”国际论坛书面致辞精神,坚决扛牢粮食安全责任,提升粮食和重要农产品供给保障能力。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回信精神,教育引导大冶青年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坚持战斗力这个唯一的根本的标准,牢记职责使命,全面加强练兵备战。要以务实举措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在科学精准防控上下更大功夫,提高防疫工作的有效性,严把“外防输入”关口,加大对“三类人员”排查力度,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对标对表,进一步推动我市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化政治巡察,聚焦我市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推动巡视反馈问题高标准整改到位。要压实政治责任,加强巡视巡察成果运用,切实把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大冶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生态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对标抓好落实,迅速细化方案、建立健全工作机制。要压实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确保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事项。

责编丨璩  靓  张立中

编审丨祝望林  王丽霞

监审丨叶  海  吴海燕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作者:大冶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