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胜勇调研全市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工作 紧盯序时进度 突出惠民利民 务实高效安全推进项目建设

云上大冶报道(记者 周万榜)11月22日,黄石市委常委、大冶市委书记郝胜勇调研全市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工作,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序时进度,突出惠民利民,务实高效推进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全面提升城市功能品质,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郝胜勇首先来到红星湖水环境综合治理(三期)项目现场,与项目负责人交谈,听取项目情况汇报。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街道和项目方要深刻认识红星湖水环境综合治理的重要性,层层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积极主动协调沟通,切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持续改善红星湖水环境质量。

在城东新建学校项目现场,郝胜勇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以及最新进展,仔细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加强统筹协调,优化资源配置,加快施工进度,推进项目早日建成发挥作用,助力我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新冶大道雨润路段人行天桥项目现场,郝胜勇实地查看天桥建设进度,详细了解施工现场管理情况。他强调,人行天桥项目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之一,项目建成后将缓解道路通行压力、提高行人通行安全性。施工方要在保证项目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竣工。

在东风路西延道路项目现场,郝胜勇仔细了解工程设计、计划工期及存在的难题等情况,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协调、整合资源,紧盯时间节点,扎实稳步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完成。

在武阳高速巴塘段施工现场,郝胜勇详细了解项目整体进展、存在的困难等情况。他要求,要集中资源、科学施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相关部门要加强服务保障,主动对接、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尽快建成通车。

在金湖生态园三期项目现场,郝胜勇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听取相关汇报。他要求,要按照时间节点有力有序推进项目建设,打造集休闲、观光、游览综合性功能为一体的生态修复示范区,让市民共享生态修复红利,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郝胜勇要求,各项目施工单位要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施工工地闭环管理措施,认真做好消毒消杀、每日健康监测、定期核酸检测等防疫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两手抓、两不误”。

责编丨璩  靓

编审丨周春明

监审丨潘长发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作者:大冶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