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胜勇赴殷祖镇、刘仁八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强化隔离点管理服务 落实落细重点场所防控措施

云上大冶报道(记者 周万榜)11月29日,黄石市委常委、大冶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郝胜勇赴殷祖镇、刘仁八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强化隔离点管理服务,落实落细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郝胜勇首先来到殷祖镇集中隔离点,详细了解封闭管控运行流程和环境消杀、人员管理、服务保障等情况。他强调,隔离点工作人员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把各项管理服务措施落得更实更细,防止出现漏洞,确保隔离点安全有序运转。要强化服务保障,密切关注隔离人员情况,加强人文关怀,及时回应需求,细心解决问题,全力做好心理疏导、情绪安抚等工作,让隔离人员安心度过隔离期。

随后,郝胜勇前往殷祖镇巴庄村、华茂时尚购物广场和刘仁八镇华茂时尚购物广场等重点场所,随机抽查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商超、沿街门店等公共场所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区域,要严把“入店第一关口”,严格落实扫场所码、测温、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以更严的标准、更细的举措、更有效的手段,扎实做好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来(返)大冶人员排查和重点人员管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在殷祖水厂,郝胜勇现场听取了关于严寒天气供水保障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供水能力、供水水质、漏损管控等相关工作。他要求,市水务集团既要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又要严抓防冻保温工作,全力保障冬季居民用水需求,确保全市供水安全稳定。

最后,郝胜勇来到龙凤山景区,实地察看了扫场所码、测温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严格执行景区疫情防控要求,科学精准管理,引导游客做好个人防护,切实统筹好疫情防控和景区发展,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旅游环境。

副市长杨早容参加活动。

责编丨陈  雪

编审丨周春明

监审丨潘长发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作者:大冶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