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修武主持召开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云上大冶报道 10月27号上午,黄石市副市长、大冶市委书记、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李修武主持召开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了黄石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市深化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审议了群团改革工作方案,听取了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情况汇报。

李修武指出,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引导我市更好地完善方案,推进改革。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改革,进一步理清改革思路,坚持问题导向,制定改革方案,研究解决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各项改革任务圆满完成。

就做好群团改革工作,李修武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黄石市关于加强和改进群团工作有关精神,本着坚持党的领导,服务大局,群众为本为原则,紧扣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这条主线,切实破解“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等脱离群众的突出问题,积极探索指导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强的群团改革模式,切实发挥群团组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增强群团组织服务党的事业和服务群众的工作能力。

就做好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工作,李修武强调,相关单位和部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共湖北省委 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准确把握理解《意见》的精神实质,按照“党政同责”的总体要求,建立科学的管理体制,制定全面严格的安全生产领域准入制度,加强日常巡查检查和动态管理,对查出的安全隐患,要继续执行安委会挂牌销号、纪委跟踪督办机制,建立严密的组织保障体系和纪律保障体系,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大局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王刚、胡长春、刘会金、纪春明、刘忠、秦遵怀、汪涛、林海峰、徐一龙等市“四大家”领导出席会议。

来源丨大冶新闻

记者丨黄进 见习生 龚雪波

责编丨郑琦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