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箕铺镇 “六个基本”做好当前党建工作

8日上午,大箕铺镇召开党建工作整改督办会,全体镇机关干部、26个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全镇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镇党支部普遍存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不扎实、党员参会率不高、党费缴纳不及时,党建资料不全,基础制度执行不规范等问题。会议要求各党支部针对以上问题迅速整改,确保党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和完善。

会议强调,做好大箕铺镇当前党建工作要做到“六个基本”,即:完善基本台账,要全面整理完善今年的党建资料,强化流动党员、在职党员、无职党员和发展党员的管理资料的登记和收集;完善基本制度,明确党建工作领导责任制度和工作人员工作责任制度;筑牢基本阵地,各支部要建立一支优秀的党建工作队伍,完善以党员为基础的党建基础工作;开展基本活动,主要围绕“三会一课”落实各项党建工作;强化基本保障,支部书记要认真落实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创新基本基础,在加强党员管理和组织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上想办法,认真做好学习和精神传达工作,创新学习模式,巩固党建基础工作。

来源丨今日大冶

通讯员丨邱力

责编丨郑琦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