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政协大冶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期委员培训班

云上大冶报道 11月22日,政协大冶市第六届委员会组织举办第三期委员培训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黄石市委党校副校长、党建专业副教授刘国容应邀为全体政协委员作辅导报告。

刘国容围绕党的十九大的基本概况和重要意义,提出的新论断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等问题,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新使命、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为全体政协委员带来了一堂生动的政治课。

市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纪春明主持培训会,要求全体市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交流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认真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新时期政协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挥好政协职能,为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肖素珍、吕鉴洪参加学习。

来源丨大冶新闻

记者丨董行

责编丨郑琦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