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保护部华南督察局来冶督察

云上大冶报道(记者:龚雪波)近日,环境保护部华南督察局副处长马勇华率督察组一行,来冶督察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

市长王刚、副市长肖绪华陪同督察组一行先后深入福安模具材料有限公司、顺富纺织、华鑫实业、新冶特钢等地考察,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详细了解我市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的举措和进度。

我市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成立巡查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对照督察组交办反馈的70个整改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梳理,截至9月,我市备案完成销号65个,备案销号4个,达到序时进度1个。

督察组一行对我市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就我市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意见和要求。督察组指出,生态文明建设事关民生福祉,事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冶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工作方法,加快各项整改任务的推进力度,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整改真正落实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效措施,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对照时间节点抓整改,确保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见实效。


来源:大冶新闻

责编:江楠

编审:柯少杰 黄进

总编审:程霞 卫文军

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