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百强县市榜单出炉 大冶五项评选全部入围

云上大冶报道(记者:曹鹏)近日,2018年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报告发布,评选出了2018年度全国综合实力、绿色发展、投资潜力、科技创新、新型城镇化质量等百强县市榜单。大冶在五项评价榜单中全部入围。

在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榜单中,大冶位列86位;在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县市榜单,大冶位列80位;在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榜单中,大冶位列49位;在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县市榜单中,大冶位列55位;在全国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县市榜单中,大冶位列71位。

此外,在《2018年度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榜单中,我市陈贵镇、还地桥镇、灵乡镇分列167、183、441位。

据了解,中小城市发展战略研究院、中城国研智库等机构倾力构建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系统工程,持续14年对全国中小城市发展指数进行深入系统研究,对中小城市综合实力指数、绿色发展指数、投资潜力指数、科技创新指数、新型城镇化质量指数等五个方面进行系统评价。 


来源:大冶新闻

责编:於婷婷

编审:柯少杰 黄进

总编审:程霞 卫文军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