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5日 星期一 农历九月初七

王明立 摄丨大冶南峰燕子溶洞景观

  • 13日上午,我市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专题会,部署做好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相关工作。黄石市副市长、大冶市委书记李修武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把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加快整改进度、推动整改落实、巩固整改成效,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的检验,以铁的手腕切实加大环境整治力度,切实推动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落实见效。


  • 13日,黄石市副市长、大冶市委书记李修武、市长王刚等市领导莅临观看由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举办的“金秋时节、夕阳无限”2018 重阳节文体展演活动。本次演出共有来自老体协艺术团、武术委员会、大冶爱乐合唱团等单位的15项节目,通过歌唱、舞蹈、杂技、小品等形式,展示了我市老年人丰富多彩的幸福生活。


  • 14日,市长王刚实地查看了殷祖镇塘下村、刘仁八镇东山村和大董村精准灭荒及生态修复现场,每到一处,王刚都详细了解现场准备、沿途环境和道路交通、安保等筹备工作,并提出指导意见。王刚强调,要查漏补缺、抓实抓细,全力以赴做好全省国土绿化和生态修复现场会筹备工作。


  • 14日,市长王刚赴金湖街办专题调研环保督查整改工作时强调,要扎实推进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落实到位,高度重视环保信访工作,紧抓水泥、钢铁、矿山等重点企业,坚决关停散乱污企业,进一步整治规范水库养殖行为,再加人手、再上力度,严格管控道路沿线环境卫生和交通抛洒行为,扎实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各项工作。


  • 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胡长春到市残联调研残疾人扶贫攻坚工作。胡长春强调,要在强化帮扶保障措施上精准发力,把就业、教育、低保等扶贫政策精准落实到每个贫困残疾人,不断提高贫困残疾人保障水平;要全方位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进一步简化残疾人证办理流程,加大宣传力度,优化服务措施,切实提高办证率。


  • 14日,高新区风华路社区在香格里拉小区开展“爱在重阳·别样亲情”文艺汇演活动。本次活动通过亲子舞蹈、亲子游戏、社区干部朗诵等形式,拉进老年朋友的距离,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的关怀和温暖,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孝老爱亲的优良传统。


来源:大冶新闻  今日大冶

责编:江楠

编审:吴海燕 陈雯君

总编审:程霞 卫文军

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