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刚调研全市创卫工作

云上大冶报道(记者 龚雪波 余鹏 文/摄)7月2号下午,市委书记王刚深入铁路沿线、青龙山公园和保康社区,调研铁路沿线环境卫生整治、民生工程建设及居民小区拆违等工作情况。市领导毛文胜、张林参加调研。

在大棋路铁路桥附近,王刚实地查看铁路沿线及周边环境卫生整治情况。王刚指出,铁路沿线是我市对外展示形象的重要窗口,要及时清理铁路沿线垃圾,拆除违章建筑,切实改善铁路沿线脏、乱、差现状;要规范管理,做好周边建筑工地卫生整治、安全生产监管及废弃公交车处置工作,高效推进,全面提升我市铁路沿线环境卫生水平。

在青龙山公园三期项目建设现场,王刚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和规划情况。王刚强调,要以方便和服务群众为出发点,做细做实规划设计和施工,完善园区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做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紧扣时间节点,高标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积极回应群众关切的问题,加快实施红星湖水环境治理工程,努力将公园打造成市民生活、休闲、运动的好去处,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

保康社区湛月新村属于老旧小区,多年难拆的违建一直是困扰社区环境治理的难题。在此次创卫中,居民主动对小区内违建进行拆除,小区环境卫生得到极大改善。王刚对此表示肯定。他要求,社区要更加重视工作细节,完善公共休闲设施,绿化美化小区环境,为群众创造宜居的生活环境,同时要进一步激发群众参与创卫的积极性,持续巩固和提升创卫成果。

责编丨罗仲楷

编审丨王丽霞  朱树松

总编审丨程霞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作者:大冶市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