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2日 星期五 农历六月初十

张璨 摄丨晨

  • 11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刚主持召开专题会,听取我市铝型材行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强调要大力支持和规范铝型材行业健康发展,加快铝型材行业转型升级步伐,进一步提升全市经济发展质量。


  • 11日下午,市委书记王刚赴大箕铺镇调研时强调,大箕铺镇要选准发展方向,找准发展定位,积极融入大冶城区,主动对接黄石大冶湖生态新区,强力推进各项重点工程,不断拓展发展空间挖掘红色文化、古民居文化,发展文化旅游,真正将大箕铺打造成为“城市后花园”。


  • 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会金一行视察全市开山塘口生态修复工作情况。刘会金强调,全面推进开山塘口生态修复,事关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依法行政,坚定不移推进综合治理,为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大冶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 11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纪春明赴市政协派驻新冶社区委员联络室调研指导工作。纪春明要求,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政协委员的政治身份,担起肩负的政治责任,坚决维护和坚持党的领导,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大局,认真履行职能,为民排忧解难。


  • 11日,省商务厅副厅长陈华荣率调研组来冶,调研商务经济工作。黄石及我市领导李文、肖华亭陪同调研。调研组希望我市企业加大自主创新力度,积极探索,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更好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来源:大冶新闻

责编:江楠

编审:潘长发 王丽霞

总编审:程霞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