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贵镇:在黄石市率先完成村团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26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夯实农村共青团工作基础,配齐配强村级团组织班子,增强基层共青团组织活力,陈贵镇袁伏二村召开团员代表会议,开展共青团陈贵镇袁伏二村团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黄石市团市委副书记徐欢、大冶市团市委书记戴益林等团市委领导、大冶市各乡镇团委书记参加现场观摩。

在团支部换届选举会议上,候选人轮流登台作竞职演说,随后,24名团员代表们在大会组织下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自己认可的候选人。最终,袁雪峰以高票当选为新一届袁伏二村团支部书记,袁格委任副书记,欧丽明任委员。袁雪峰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恪尽职守,全心全意为团员青年服务,努力开创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不辜负广大团员青年的殷切期望。

黄石市团市委副书记徐欢对袁伏二村团支部换届选举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要求与会的团员青年要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推动袁伏二村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徐欢同时表示,本次村团组织换届工作提供了借鉴参考,希望参加观摩的团委书记们要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做好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握具体要求,严格履行各项程序步骤,做到纪律严明,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高质量地做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

陈贵镇团委将以此次袁伏二村团组织的顺利换届为契机,发挥党的助手和青年骨干作用,为党组织培养、输送优秀人才。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开拓创新,勇于奉献,为积极投身建设“五大名镇”做出应有贡献。


通讯员:费琦琪 袁雪峰

责编:江楠

编审:吴海燕 陈雯君

总编审:程霞 卫文军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