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贵镇: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保障和服务企业健康发展的系列精神,4月8日上午,陈贵镇政法委、派出所、司法所一行,深入辖区富烽特钢、航宇鑫宝、军龙钢业等8家重点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听取企业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建议和意见,从政法工作角度出发,着力解决企业正常生产经营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健康发展营造优越的外部环境。

调研过程中,企业负责人对陈贵整体营商环境表示满意,对陈贵镇政法系统各部门维护社会治安秩序、保障企业健康发展上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

2019年,陈贵镇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深化“双千”活动、优化营商环境的战略部署,做到:

一是抓好主责主业,维护治安秩序。以扫黑除恶为抓手,扫除影响企业正常经营的“害群之马”,清除影响企业生产秩序的“绊脚石”,为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治安环境。

二是积极沟通协调,高效解决纠纷。做好群众与企业关系融洽的润滑剂,既维护群众利益,又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做通群众工作支持项目建设,让企业更好地回报当地社会。

三是强化巡逻侦查,精准防控打击。一方面建设一支深入自然湾的巡逻队,尽早发现并制止影响企业生产和群众生活的不良行为。另一方面对无理阻扰企业生产、危害群众正当利益的黑恶分子依法严惩,予以痛击。


通讯员:费琦琪 胡启明

责编:董行

编审:吴海燕 

总编审:程霞 卫文军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