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局 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

“你好,请问你的菜是从哪里进货,市场上有没有人要求你必须进他的货?”4日,市工商局领导班子分赴各乡镇了解农贸市场内是否存在黑恶势力,挂点督办基层工商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从8月23日以来,该局加大扫黑除恶集中宣传,织密扫黑除恶宣传网。加强单位内部宣传,通过开辟专栏、悬挂横幅、向干部职工及其家属发放《扫黑除恶人民战争需要您的参与——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以下简称《一封信》)400余份,并对干部职工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进行了排查。组织执法人员深入辖区各专业市场及农贸市场排查黑恶势力线索,向市场开办者及经营者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单页500余份,并在市场显著位置张贴了《一封信》,指导临街商铺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200余条。同时指导乡村振兴驻点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召开扫黑除恶工作例会,要求各村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并积极排查横行乡里的“黑恶势力”,并深入包保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入户宣传。

来源 | 今日大冶

记者 | 周雨婷 通讯员 | 曹晓霞

责编 | 罗仲楷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