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日 星期六 农历十月二十四

高新区党工委 摄丨实力大冶


  • 30日,大冶市与黄石统计局第一次联席会议在会展中心召开,邀请黄石统计局局长杨锋一行来我市指导统计工作。市长王刚希望黄石统计局继续对大冶统计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和指导,帮助我市在全国百强县市、全省县域经济考核和全面小康建设中继续实现争先进位,为我市打造县域经济升级版和争当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提供有力支撑。


  • 30日上午,市政协召开跟踪视察红星湖治理工作协商会。市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纪春明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红星湖水环境综合治理作为全市重大的民生工程来认真推进,确保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 30日,我市在会展中心举办2018年第三期“铜都大讲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左高峰要求,全市宣传干部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增强做好新闻舆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努力提高新闻舆论工作主动权、话语权,为我市县域经济发展营造更好的舆论环境。


  • 30日,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成绩公布,主观题考试全国合格分数线为108分。


  • 30日24时起,成品油价格再次下调:92号汽油每升下调0.42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44元。加满一箱92号汽油大约可以省下21元。本次价格调整创下2008年以来最大单次降幅。


来源:大冶新闻 央视新闻

责编:江楠

编审:吴海燕 陈雯君

总编审:程霞 卫文军

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