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3日 星期日 农历腊月二十九

金湖大道 (来源:高新区党工委)

  • 2日,市委书记、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王刚在出席全市2019年度武装工作暨民兵调整改革推进会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为抓手,扎实推动我市党管武装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实现新提升,取得新成绩。


  • 2日,市委书记王刚到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进行调研。他强调全市上下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夯实基础基层,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和舆论氛围,齐心协力推进大冶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 2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纪春明前往还地桥镇肉联厂、中影时代影城、飞越网咖等地,检查农产品安全和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生产工作。纪春明要求各相关负责人要迅速整改到位,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要根据时间节点跟踪督办检查,督促问题隐患整改到位。


  • 2日上午,全市2018年度房地产行业总结表彰大会在会展中心召开。会上,市房产局对大冶市德发置业等8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大冶市一品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等19家物业服务企业,大冶市儒房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等5家房地产中介企业进行表彰,同时对九方安达工程技术有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授予优秀房屋安全鉴定机构荣誉称号。


  • 近日,陈彦珍基金会2018年会暨迎新年座谈会在市教育局召开,总结了陈彦珍为大冶的慈善事业做出的贡献,并对基金会新一年的工作做了规划。


来源:大冶新闻

责编:江楠

编审:吴海燕

总编审:程霞 卫文军

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