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2日 星期二 农历大年初八

汉龙汽车繁忙的生产车间(资料图)

  • 2月11日下午,春节长假后的首个工作日,市委书记王刚带领市“四大家”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劲牌公司,就支持公司发展举行座谈会。王刚指出,过去,劲牌对大冶的转型发展居功至伟,其稳健的发展态势为大冶撑出了一片转型天地;现在,劲牌为大冶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底气,为推动大冶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作用。王刚强调,劲牌是在制造产品,也是在塑造文化,更是在书写历史,在大冶的发展历史进程中,有劲牌浓墨重彩的一笔。会上,劲牌公司、劲牌产业园指挥部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建设有关情况。


  • 近日,CCTV1《朝闻天下》栏目聚焦劲牌公司,用1分钟新闻时间报道了该企业近年来的技术创新成果。劲牌以现代科技确保产品的优良品质,以满足新时代下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据悉,2018年底,劲牌公司申报的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顺利通过了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以及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批准,正式设立。新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建立后,将为企业提升产品品质、攻克技术难关注入鲜活的力量。


  • 近日湖北省林业局、省湿地保护基金会、武汉市园林和林业局、世界自然基金会宣布湖北省湿地保护状况,湖北省以1024万亩湿地面积位居中部第一,国家湿地公园66个,居全国第三。其中,大冶保安湖湿地榜上有名。


  • 近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了解到,2018——2019年度,我市出入境人数较上年同比,出现大幅增长。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出现这种情况主要是由于出入境手续办理流程的简化以及市民旅游意识的转变。提醒市民朋友注意,节假日和春节办证人数比较多,请群众错峰办证。并且办公地点从市公安局搬到了“三个中心”办公,不要跑错路


  • 春节长假后的首个工作日,市政务服务中心各窗口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均已按时到岗,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周到快捷的便民服务。


来源:大冶新闻

责编:罗仲楷

编审:吴海燕

总编审:程霞 卫文军

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