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包失而复得 大冶好人真多

云上大冶报道(见习记者 李雅维 程细锋)冶城虽小,但温暖无处不在。近日,市民胡先生向本台记者讲述了自己钱包失而复得的故事,希望媒体将这种正能量传播出去。

3月11日下午,胡先生去勘头买完菜回来,发现钱包丢失了。包里有现金、身份证、货款账单等重要物品,心急如焚的胡先生跟妻子沿路寻找了许久,最终失望而归。

失主 胡炳槐:当时心想钱包肯定是回不来了,主要是里面的证件办起来比较麻烦,里面的身份证、驾驶证、储蓄卡、信用卡之类,有十几张,非常的着急,我来回跑了十几趟。

就在夫妻俩一筹莫展之际,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打来电话,称一名女士捡到一个钱包,交给了警方。民警根据包里的身份证信息找到了胡先生。据民警介绍,这位女士50岁左右,同行的还有另一名女子,她们离开时没留下姓名及任何联系方式。

交警大队保安 张远国:联系方式她也没有给我,两个穿的很朴素,很普普通通的人,这样的人我们要向她学习啊。

钱包失而复得,胡先生夫妻俩很是感动。胡先生的妻子将此事发到微信朋友圈,希望大家接力找到这两位拾金不昧的好心人。

失主妻子 徐文玲:我觉得身边的好人还是蛮多的,我希望身边多点像阿姨这样的人,向阿姨学习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让我们的生活更温暖,然后为阿姨点个赞。


来源丨大冶新闻

责编丨郑琦 董行

编审丨吴海燕

总编审丨程霞 卫文军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