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修武主持召开全市新投资项目专题汇报会

1月9号上午,市委书记李修武主持召开全市新投资项目专题汇报会,研究落实实美科技公司等多个新投资项目的规划建设、项目招商等相关问题。

李修武强调,大冶湖高新区是对接招商引资项目的主阵地,相关部门要做好大冶湖高新区体制机制改革,为招商引资项目提供良好的经济环境。要加快招商引资和投融资改革,对具有一定风险性的招商引资项目,进行市场化评估。要牢固树立生态优先原则,提高项目准入门槛,提升招商引资项目质量;同时,还要加强项目跟踪和沟通协调能力,提高投资项目实施的可操作性。

市长王刚在会上表示,积极欢迎和鼓励企业家来冶投资,市政府全力支持科技含量高、环保节能项目落户大冶。市直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借鉴“黄石众邦”经验,做好项目落地前的论证工作。促进项目早日投产增效。

会议还研究了2017年湖北省乡村美食购物启动式暨大冶市年货节活动方案。

胡长春、刘会金、纪春明、江龙平、秦遵怀、汪涛、程玮、肖绪华、夏鹏、王晓燕等市“四大家”领导参加会议。(大冶电视台记者 黄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