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修武到汉龙汽车产业园现场办公强调: 高度重视该项目 加快产业结构调整

 

21日,大冶市市委书记李修武一行深入汉龙汽车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考察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同时召开现场办公会,强调要坚定不移地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全力以赴保障汉龙汽车产业园加快建设。      

今年以来,李修武一直对汉龙汽车产业园建设情况牵肠挂肚。李修武说,他夜间曾多次经过汉龙汽车产业园项目部工地,经常看到工地灯火通明,这说明大家都在一门心思搞建设,扎扎实实抓项目。

在工地现场,能随处可见一辆辆干净整洁的工程车辆穿梭在工地内外,原来,是工地门口装置的洒水装置起到了去污作用。在工地内部,近百个钢棚基本装载完毕。李修武称赞,项目指挥部在项目建设施工环节做得比较细致,他对明年7月1日该项目产品正式下线充满信心。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李修武专门听取了汉龙汽车公司关于项目协议、配套选址、职工宿舍配套、4S店建设、供电保障、环保水接口等情况的汇报。   

李修武指出,汉龙汽车产业园是大冶市建市以来最大的招商引资项目,是市“四大家”领导联系包保的重点项目。全市上下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清汉龙汽车产业园项目对我市加快产业结构调整的重大意义,各相关部门要以全市重点项目为重点,融入、参与、服务于重点工程项目;要增强责任担当,当前大冶市正处于加快发展的重要节点和关键时期,经济要实现赶超、快速发展,关键在产业,核心在项目,重点在园区,亮点在招商,汉龙汽车产业园项目的6个配套项目每一个落地都不容易,相关部门要加快配套项目的落实落地;要拓宽眼界,深入研究大冶市的产业政策,做好项目的产业运作规划,充分发挥项目对产业的引导聚集作用,不断提高项目的吸附力和承载力。   

李修武要求,施工部门要抢抓有利天气,加快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不断增强园区配套功能,确保6个配套项目在大冶市“两会”开幕前出形象;要切实把服务企业、服务项目一抓到底,提前做好项目投产前的员工招募、员工培训及后期服务工作;要及时主动帮助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查缺补漏,对建设施工中出现的新问题每周进行全面汇总,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办公会上,李修武还听取了大冶市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创建国家级高新区进展情况及重点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   

大冶市领导胡志国、周军、刘会金、江龙平、黄开望、肖绪华、邓勇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汉龙汽车公司负责人参加办公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