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冶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模拟测评情况反馈会召开

云上大冶报道 大冶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模拟测评情况反馈会5月10日在会展中心召开,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郭忠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郭忠强调,一是要站在新的起点,新的高度,全面深化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思想认识,将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城市工作新理论、新思想、新观点上,统一到中央对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总体判断上,统一到省委省政府一主两副多极战略部署上来。二是创建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架构体系,始终把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贯穿到创建工作的全过程。三是要精准对照测评标准,采取坚决措施,补齐创建短板,合理掌握和灵活运用方式方法,建立严格的奖惩制度和体系,以创建促转型发展,进一步提升经济社会发展水平。

黄石市副市长、大冶市委书记李修武在会上表示,下一步,大冶将结合模拟测评反馈意见,全民动员,全民同创,补齐短板,确保在国家文明委在验收中,硬件设施按标到位、测评资料完整齐全、行业发展文明规范,力争一举摘下“全国文明城市”桂冠。

会上反馈了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模拟测评情况。据了解,我市文明创建工作整体评分为92.81分,市民对文明创建的支持率、满意率均超过95%。同时,模拟测评专家还就我市文明创建工作中的存在的一些缺陷与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领导胡长春、汪昭焱、王晓燕等参加会议。

来源丨大冶新闻

记者丨董行

责编丨於婷婷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