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全国文明城市检查组将于12日到达大冶 市创建办:谣言!

近日,网传全国文明城市检查组12日晚上到达,13-15日为检查日,一旦评上,每年由住建部拨款20亿用于大冶城市公共设施建设。

记者从市创建办了解到,这是谣言。市创建办表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釆取暗访的形式进行,绝对不会提前告之时间,网传时间为谣言。同时,全国文明城市系一项荣誉称号,并无大额资金奖励。希望大家不要造谣传谣信谣,干扰正常的创建工作。如再遇类似情况,请大家及时制止。

近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印发《互联网群组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国信办有关负责人答记者问时指出,《规定》所称互联网群组,是指如微信群、QQ群、微博群、贴吧群、陌陌群、支付宝群聊等各类互联网群组。《规定》要求,互联网群组建立者、管理者应当履行群组管理责任,即“谁建群谁负责”“谁管理谁负责”,规范群组网络行为和信息发布,群组成员在参与群组信息交流时,应当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文明互动、理性表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