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集中收听收看全省市县党委巡察工作推进会视频会议

云上大冶报道 9月20号,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全省市县党委巡察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对巡视工作的最新要求以及省委巡视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省委常委、纪委书记王立山在会上作重要讲话,7家市县代表作巡察工作经验交流。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黄石市副市长、大冶市委书记李修武在大冶分会场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新精神新要求,深化对巡察工作的重要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和定位;要明确巡察重点,统筹巡察安排,创新方式方法,加强巡察整改,强化巡察成果运用,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要健全巡察工作机制,加强巡察队伍建设,实现对巡察工作全流程制度化管理,助推我市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忠,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秦遵怀一同收听收看。

来源丨大冶新闻

记者丨董行

责编丨郑琦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