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报道《开启新征程 发展立新功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总工会送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

云上大冶报道 11月28号上午,市总工会在陈贵镇湖北东神楚天化工有限公司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黄石市委理论宣讲团成员黄栋梁应邀作辅导报告。

黄栋梁以《不忘初心谋幸福,牢记使命谋复兴》为题,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及主要成果、五年来的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社会主要矛盾、“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与战略部署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广大民营企业家为之一振,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抢抓机遇,全面深化改革,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发展,为大冶实现“三大目标”贡献力量。

湖北东神楚天化工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 程国彩:我们将按照十九大的精神,进一步做实做强做优我们的企业管理,为大冶市经济建设谋取更大的胜利,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新冶特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 柯斌:在理论上要认同,在思想上要追随,在行动上要自觉,把新冶特钢结合十九大的精神做强做大,搞好结构性改革,提高产能,进一步为大冶经济发展作贡献,为建设“三个大冶“”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源丨大冶新闻

记者丨朱树松

责编丨郑琦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