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未来一周气温持续走低


云上大冶报道 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受新一轮冷空气侵袭,未来一周,寒冷天气仍将继续。

本周来降水连连,温度骤降。本周末,新一轮的强冷天气将会侵袭。受该轮冷空气过后的西北气流控制,我市降水天气将停止,未来一周会持续放晴,但气温仍会下降。

市气象局气象工程师 刘芳:从本周末开始,我市将有5到7天的晴好天气,但从周六开始,受冷空气和高空暖湿气流的影响,未来2到3天,我市早晚的最低温度将降至0摄氏度左右。

未来一周,全市最高气温会逐步回升至12——14摄氏度,但最低气温将跌破0摄氏度。尽管天气晴好,但由于昼夜温差大、气候干冷,市气象局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朋友要注意防寒保暖。

市气象局气象工程师 刘芳:这种天气对市民的出行和日常生活带来不便,请市民朋友们注意防寒保暖工作,其次,这种天气对森林防火不利,请相关部门做好工作,加强防范。



来源丨大冶新闻

记者丨董行

责编丨刘爽

云上大冶投稿邮箱:ysdaye@qq.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